领导活动

首页 > 领导活动

省文明办暗访市公路管理局文明创建工作

2018-11-22 10:08:00   鄂州文明网

  

  11月19日,省文明办暗访组一行2人抽查了市公路管理局文明创建工作。对市公路管理局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表示肯定,文明创建资料比较齐全,创建氛围浓厚,开展活动丰富,先后荣获省级文明单位、市级文明单位,希望坚持不懈,再接再厉,推动文明创建工作上新台阶。

  近年来,市公路管理局高度重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列入党委重要议事日程,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考核、同奖惩,该局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文明修路,文明养路、文明管路,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促进了全局三个文明建设的协调发展。该局大力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教育,着力提升文明创建内涵,开展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分解责任指标。大力弘扬“敢于负重、勇于担当、心在路上、路在心中”的铺路石精神,广泛开展文明优质工程、科室挂牌监督、文明示范窗口、星级文明站、十行百佳、我身边的好人、吴都(鄂州)楷模、书香满吴都等系列创建活动,开展“大战50天,确保开门红”、迎国检、“养护杯”和“冲剌杯”和“品质杯”劳动竞赛活动,推进基层执法站所“三基三化”和窗口单位达标建设、标准化公路站改造和公路服务设施建设,近两年来,全系统共举办了10多期道德讲堂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职业道德水平。积极组织开展全省公路系统“我知晓、我参与、我行动”迎国检知识竞赛,全员参与。

  与此同时,该局充分发挥职能,积极参与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全国卫生城工作。先后组织开展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义务交通劝导、学雷锋志愿活动,义务植树活动及创卫、创文明城义务清洁公交站台等活动,加强卫生环境整治,加大城市出口路养护力度,积极创建“畅安舒美路”活动,省道汽李线被命名为“省级文明路”,该局连续多届被鄂州市委、市政府授予“市级文明单位”称号,全面展示了公路部门良好文明形象。(鄂州政府网 周启江)

责任编辑: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