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首页 > 领导活动

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画展开展 古新功观看展览

2018-11-09 09:33:00   鄂州文明网

  

  11月6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文体新广局主办的《改革潮涌正扬帆——鄂州市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画展》在市图书馆拉开帷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古新功观看展览。

  书画展为期半个月,共征集精品力作90余幅,作品格调高雅、形式多样、风格各异,笔墨间饱含着作者对党对国家的炽热情感,展现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伟大成就。

  古新功观看展览时表示,此次展览旨在通过展现书画的艺术魅力,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示改革开放以来我市经济社会各个领域的丰硕成果,见证伟大祖国改革开放40年来的巨大变迁,为纪念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希望广大文艺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建立文化宣传阵地,进一步吸引和培养文艺爱好者,虚心学习,提高技艺,创作出更多的精品力作,为繁荣发展我市文化事业、助推鄂州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鄂州日报 王凤玲)

责任编辑: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