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首页 > 领导活动

王立:立行立改解决突出环境问题 冲刺四季度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8-10-31 08:34:00   鄂州文明网

  

  10月29日,全市三季度经济运行调度暨中央环保督察动员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长王立强调,要高度重视中央环保督察工作,立行立改解决突出环境问题,以实际行动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要科学研判当前经济发展态势,以第一力度抓第一要务,全力冲刺四季度,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军杰主持会议。市领导胡澜、麻琦、程少云、薛四清、江国新、谢方、吴学富、李全,市政府秘书长刘辉参加会议。

  王立指出,前三季度全市经济运行总体平稳,但稳中有变、稳中有忧。要抓目标,强信心、勤调度、优服务,确保完成全年任务。要围绕重点企业抓项目,围绕项目抓入库,积极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强化发展载体。要把招商引资牢牢抓在手上,注重项目落实落地,优化发展增量。要抓经济普查,摸清最新“家底”。要抓长远,科学谋划明年各项工作。

  王立要求,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全面做好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工作。要扎实推进长江大保护十大标志性战役、黑臭水体治理、污水处理基础设施建设、加快规划环评进展、彻底整治畜禽养殖污染、严格处理生活垃圾6个方面重点任务,对照标准,加快进度,确保完成整治任务。

  王立强调,作风建设关系鄂州发展的快与慢、质量的高与低。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转变作风,把“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当老实人”作为从政的价值追求,全面加强政府治理体系治理能力建设,努力破解产业发展、环境保护、脱贫攻坚等难题。要凝神静气,坚持目标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冲刺第四季度,迎接中央环保督察。要强化项目建设、要素保障、招商引资,争先进位,力争一流。要加强学习,深入调研,知行合一,在攻坚克难中锤炼本领,以各项工作的新起色、新突破、新成效来夺取今年工作的全面胜利,为明年一季度“开门红”打下坚实基础。(鄂州日报 全媒体记者童庆 见习记者蒋康康)

责任编辑: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