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首页 > 领导活动

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省委宣传部来我市开展现场拉练督导

2018-10-23 11:06:00   鄂州文明网

  

  10月19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余红岚带领武汉市、襄阳市、黄石市相关领导来我市,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现场拉练督导。省文明办主任黄学龙,市委副书记、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熊明新,副市长、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李忠禄参加。

  在大桥社区的明珠金色花园小区,针对小区内乱停放、乱涂画、乱牵挂现象,督导组要求,要下大气力整治顽症,改善小区面貌,为社区居民提供舒适居住环境。樊口街道综合文化站内环境优美,设施齐全,督导组要求,在硬件条件极大改善的同时,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不断提升群众的文明素质。

  来到塘角头小学,校园内书声琅琅。在详细了解该校的思想道德建设和文明校园创建情况后,督导组对该校的创建工作予以肯定,要求以“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新要求,加强未成年人特殊群体的教育管理,深入开展文明校园创建。

  拉练活动中,督导组对我市文明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鄂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文明创建整体水平有了很大提高,城市建设和城市管理取得了长足进步。当前,鄂州市民对文明创建的参与度和支持度都较高,希望鄂州以此为动力,在“责任下沉”上精准发力,在老旧小区整治上再下大气力,在精准精细上下足“绣花”功夫,全面破解文明创建短板和弱项,力争在2018年度全国文明城市指数测评中创佳绩。

  当天,督导组一行还深入南浦路商业街、西山客运站、落驾坪集贸市场等地,就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鄂州日报 戴静 蔡亚文)

责任编辑: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