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首页 > 领导活动

古新功主持召开宣传部专题会议 坚决担负起新时代宣传工作使命任务

2018-10-10 08:33:00   鄂州文明网

  

  10月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古新功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宣传部机关全体干部、宣传系统各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要求,要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行动,准确把握宣传思想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准确把握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新要求,准确把握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准确把握意识形态领域新态势对宣传思想工作带来的新挑战,不断提升宣传思想工作科学化水平,围绕“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这一中心环节,自觉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使命任务。

  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抓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古新功要求,要认真学深悟透,更好贯彻落实,坚决担负起新时代宣传工作的使命任务,牢牢抓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四项重点工作,切实加强党对宣传工作的全面领导。要把讲政治作为第一位要求,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在增强“四力”(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上下功夫,勤勤恳恳练内功,练就过硬本领。(鄂州政府网 闻讯)

责任编辑: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