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首页 > 领导活动

全市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2018-09-17 10:29:00   鄂州文明网

  

  9月10日至13日,由市委宣传部组织的全市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开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古新功看望学员并参加研修。

  此次研修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我市宣传干部队伍和网评员队伍建设,来自全市各区、街道、市直单位的41名宣传战线干部参加学习。

  浙江大学专家学者就积极适应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特点和要求,仔细分析了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宣传工作形势,详细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新媒体应用与舆情引导、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与政策研判等课题展开教学讨论。同时,学员们通过实地参观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学习红船精神,参观西溪文化创意产业园,了解、学习杭州文化产业发展经验。

  通过培训,学员们进一步掌握了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重点,探寻了新媒体发展趋势,提高了网络舆情研判引导能力,推进了新闻生产和管理方式改革创新。(鄂州日报 陈振亮)

责任编辑: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