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首页 > 领导活动

古新功调研全市计划生育重点工作

2018-08-23 09:58:00   鄂州文明网

  

  8月2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古新功率队,调研全市计划生育重点工作。副市长程少云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临江乡、华容区人民医院、沼山镇卫生院、太和镇中心卫生院,详细了解基层计生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查看“两免”项目办公室服务环境、流程、设备和人员情况等,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古新功对近年来我市计划生育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要提高认识,履职尽责。坚持党政“一把手”亲自抓、负总责的要求不变,“一票否决”制度不变,计生工作“三线”考核不变;要强化学习,夯实基础。进一步提高专干业务能力,提升全员信息质量,加大孕情排查力度;要突出重点,综合治理。切实加大性别比综合治理力度,认真落实出生实名登记制度,加强孕情监测和服务,强化B超、终止妊娠手术管理,实时监测医疗卫生机构实名登记工作,对落实不力的纳入年度目标考评结账;要完善流程,优化服务。认真总结“两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查漏补缺,强化整改,确保年度目标如期完成。(鄂州日报盛鑫睿)

责任编辑: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