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首页 > 领导活动

熊明新: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做好生态文明建设文章

2018-08-22 10:20:00   鄂州文明网

  

  8月21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熊明新在调研梁子湖生态文明公司时要求,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立足当前谋划长远,做实做好生态文明建设大文章,为建设环梁子湖区域湖泊治理国家示范区提供有力支持。

  熊明新一行先后深入涂家垴镇旅游码头、梁子湖环湖绿道项目施工现场实地察看,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并与梁子湖生态文明公司、涂家垴镇有关负责人进行座谈,听取汇报。

  熊明新充分肯定近年梁子湖生态文明公司所取得的成绩。他要求,要在环梁子湖区域湖泊治理国家示范区建设中找准定位,以湖泊治理保护为切入点,以“两个码头、一条航线、一条绿道示范段”项目建设为抓手,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落地落实。要贯彻同步规划、同步建设原则,加强码头配套设施建设,紧盯梁子湖航道疏浚,加快梁子湖环湖绿道施工进度,充分发挥环湖绿道在环梁子湖区域湖泊治理国家示范区建设中的支撑性作用。

  熊明新要求,要做大做响旅游品牌。完善旅游接待条件,提升产品开发能力,有效利用区位优势、交通便利、自然禀赋,积极打造精品旅游项目,促进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要做强环湖生态农业。大力引进培育农业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新机制,不搞过度开发,走标准化、无害化、规模化、公司化现代农业路子,推动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鄂州日报 周奥)

责任编辑: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