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首页 > 领导活动

推动文明旅游成为常态风景 古新功参加联席会

2018-08-03 10:18:00   鄂州文明网

  

  8月2日,2018年鄂州市文明旅游工作联席会召开,安排部署下阶段文明旅游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古新功参加。

  会上,市公安局、市发改委、市交通运输局、市城管局、鄂州日报社等10家重点涉创单位相关负责人,分别对出入境文明旅游宣传教育、不文明旅游行为联合惩戒、旅游车辆行业管理、文明旅游媒体宣传等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与建议进行了汇报。

  古新功指出,旅游是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市民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的直观体现。深化文明旅游,既要重视抓游客的教育引导,又要重视旅游行业的规范发展,加强正面宣传与反面曝光,营造文明旅游的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

  古新功要求,要提高认识,强化文明旅游工作的责任担当,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为文明鄂州“加分”。要精准对标测评体系,推动文明旅游落细落实。要抓好主题实践活动,引导市民文明出游;抓好关口工作、行业管理,依法治旅,坚持教育与管理并重、引导与规范并举,确保文明旅游工作取得实效。要齐抓共管,推动文明旅游工作取得常态实效。要加强协调配合,强化落实,凝聚力量,形成合力,推动文明旅游成为常态风景。

责任编辑: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