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首页 > 领导活动

古新功调研飞鹅社区拆迁和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建设情况

2018-07-16 10:56:00   鄂州文明网

  

  7月1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古新功深入古楼街道飞鹅社区,调研社区拆迁和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副市长程少云参加。

  古新功一行来到隆泰路、水产路,实地查看飞鹅社区违章建筑、危房、封闭围墙等拆除整治情况。在镜园详细了解飞鹅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选址情况后,他指出,要结合群众需求,立足社区实际,加强与水务、建委、规划等部门的沟通和协调,整合好各方资源,加快党员群众服务中心的规划设计,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听取汇报后,古新功对前期的拆违工作给予肯定。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大拆违力度,加快拆违进度,坚持标准,统一组织,依法依规拆除违章建筑和危房。要科学规划,合理布局,以服务群众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快建设速度,力争建成功能齐全、设施完善的党员群众服务中心,使其成为党员和群众活动的主阵地,提升群众获得感。要加强协同配合,形成合力,市水务局、市建委要给予大力支持,想尽办法,克服困难,为需迁移的单位腾出办公用房,确保安置质量,共同深入推进老旧社区整治改造,不断提升社会治理效能和服务群众水平。(鄂州政府网 戴静)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