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首页 > 领导活动

我市组织召开交通整治工作推进座谈会

2018-06-14 08:46:00   鄂州文明网

  
  6月12日晚,我市组织召开交通整治工作推进座谈会,认真分析全市交通规划、管理、建设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相关工作。市长王立强调,要运用科学的方法和态度,综合系统研究推进交通整治工作,突出问题导向,着力提升交通管理水平,综合施策构建大交通格局,保障全市交通整治工作落细、落地、落实。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熊明新主持会议,市领导古新功、李军杰、李忠禄、薛四清、江国新,市政府秘书长刘辉参加会议。
  王立充分肯定了我市交通整治工作前期取得的成绩。他要求,要将回应民生需求作为出发点,深刻认识当前交通整治工作的系统性与复杂性,用科学的方法和态度来解决存在的问题。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摸清问题底数、掌握翔实数据,系统综合分析问题,促进交通治理能力整体提升,有效满足城市快速发展需要。要把提升管理能力作为交通整治工作的关键,实行精细化管理,从人员、车辆、道路、环境等方面系统研究、综合施策,从城市规划、管理、建设等方面统筹推进,切实推动城市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
  王立强调,要突出问题导向,加强软硬件设施建设,加快改造不合理交通设施,重点整治人车混行、乱停乱放、违章调头等违法违规行为;要注重远景发展规划与短期提升计划的紧密结合,明确目标任务,细化措施办法,形成工作清单,做到决策科学化、工作可考核、效果可度量;要完善创新管理模式方法,建立长效化常态化工作机制,加强队伍力量、人员编制、经费保障,善用信息化科技手段监管,将信息化科技成果最大限度转化成管理效能;要密切部门间协作配合,坚持规划带头先行、多方参与联动,形成运转有序、齐抓共管的“大交通”格局;要强化宣传引导,严格执法,避免公共资源被无序占用,确保我市交通整治工作取得实效,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奠定坚实基础。(鄂州市政府门户网 周奥)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