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首页 > 领导活动

古新功到市委党校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思想

2018-06-05 08:20:00   鄂州文明网

  
  6月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古新功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文化自信的重要思想》为题,为市委党校学员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思想。
  古新功从深刻认识坚定文化自信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深刻领会坚定文化自信的深厚基础和丰富内涵、深入贯彻十九大关于坚定文化自信的部署要求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述。
  古新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自信的重要论述,深刻阐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质内涵,突出彰显了我们党新时代的文化使命,内容丰富、立场鲜明、逻辑严谨、内涵深刻,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
  古新功强调,要不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思想,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思想深入人心,不断坚定文化自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思想为指导,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主流意识形态;要进一步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文化繁荣兴盛,提高文化软实力,不断增加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鄂州市政府门户网 盛鑫睿)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