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首页 > 领导活动

紧跟中心 精准聚焦 古新功部署重点新闻宣传推进工作

2018-05-09 08:32:00   鄂州文明网

  
  5月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古新功主持召开全市重点新闻宣传工作推进会,要求做好新时代鄂州新闻宣传工作要围绕中心、精准聚焦,部门单位出好题目、新闻媒体做好答卷,为加快建设国际航空大都市鼓劲加油。
  会上,市委统筹办、改革办、环保局、城管局等8家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打好三大攻坚战、乡村振兴、扫黑除恶、综合改革、40工程、航空都市区建设等重点项目和特色工作的推进情况。省、市新闻媒体负责人交流了服务中心工作的宣传报道情况,并对下步如何实施精准宣传,营造舆论攻势进行表态发言。
  古新功指出,重点宣传工作做得好,也是强大的生产力,可以起到凝心聚力、鼓劲加油的作用,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重点宣传工作,把它抓在手上、放在心上、扛在肩上。他要求,做好新时代鄂州新闻宣传工作,媒体要主动作为,部门要积极配合,地方要鼎力支持,真正形成部门、地方和媒体三方协同作战的宣传合力;要讲政治、讲导向、讲纪律,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中心工作,坚持鼓劲、正面宣传为主,做实宣传内容,创新宣传方式,讲好鄂州故事,全面提高新闻宣传质量和水平。(鄂州市政府门户网 周长庆)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