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首页 > 领导活动

古新功参加市委宣传专题学习会 学深学透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2018-05-08 08:26:00   鄂州文明网

  
  5月7日,市委宣传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古新功参加。
  古新功指出,时隔5年,在全党全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考察长江,为长江经济带发展掌舵领航、把脉定向,是我省改革发展进程中的重要里程碑,也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古新功要求,宣传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带头学好、学深、学透,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要利用“一团多队”,组织好面向广大干部群众的全市大宣传活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真正做到入脑入心。要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始终牢记“四个切实”,正确把握“五个关系”,深化大调研,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主动担当,推动全市宣传思想工作高质量发展。(鄂州市政府门户网 刘学文)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