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首页 > 领导活动

古新功率团赴外省考察学习“创文”工作先进经验

2018-03-13 16:57:00   鄂州文明网

  

  3月7号至9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古新功率团赴江苏省宿迁市,安徽省宣城市、铜陵市考察学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先进经验。

  在宿迁市,古新功一行重点考察了文明交通、机关单位庭院开放、农贸市场文明创建等工作;在宣城市,深入了解了“好人文化”建设、老旧小区改造、社区环境治理等工作;在铜陵市,着重学习了社区特色品牌创建、核心价值观宣传、文化惠民工程建设等工作。

  三座城市都是全国文明城市,与鄂州在城市规模、经济发展水平等方面有许多相似之处。考察学习期间,各地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文明有序的交通秩序、精细到位的城市管理、特色鲜明的文化品牌、行之有效的机制体制建设等,都给我市考察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同时也提供了可资借鉴的宝贵经验。

  考察学习期间,宿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正兰,宣城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吴爱国,铜陵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昌红梅先后陪同,并分别介绍了各地“创文”工作的经验做法。我市文明办、交通、城管、公安、城建、鄂州开发区及各街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考察学习。(鄂州市电视台)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