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首页 > 领导活动

传承文明家风争创最美家庭 古新功等参加启动仪式

2018-03-08 09:19:00   鄂州文明网

  

  3月5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直机关工委、市妇联在凤凰广场联合举办2017年“鄂州最美家庭”揭晓暨2018年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古新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秀华、市政协副主席何大刚参加。 

图片来源:鄂州市妇联

图片来源:鄂州市妇联

  古新功指出,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好的家教家风不仅与家庭幸福指数紧紧相连,也能在全社会形成向善的道德力量。他要求,要立足妇女优势,建设新时代文明家庭;要立足言传身教,构建新时代文明家教;要立足风清气正,弘扬新时代文明家风;要立足榜样引领,号召全社会见贤思齐。 

   

图片来源:鄂州市妇联

图片来源:鄂州市妇联

  为展示我市家庭风采,进一步动员全市广大家庭崇尚文明道德、争创最美家庭,当天还举办了“鄂州最美家庭风采展”,对我市近几年获得全国、全省和市级表彰的44户典型家庭的先进事迹和幸福瞬间进行集中展示,广大市民纷纷在“传承良好家风争做最美家庭”横幅上签名,积极争当好家庭、好家教、好家风的践行者。(鄂州日报 梅清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