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首页 > 领导活动

李兵王立慰问正市职离退休老干部

2018-02-11 09:44:00   鄂州文明网

  
  新春佳节渐近,2月9日,市委书记李兵、市长王立带着深切关怀,看望慰问曾经担任正市职领导职务的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并希望离退休老领导、老干部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鄂州的建设与发展,积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航空大都市出谋划策,贡献智慧力量。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文,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麻琦,市政府秘书长刘辉参加慰问。
  李兵、王立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熊同发、钟毓安、周旺生、胡传利等正市职离退休老干部,每到一处,都与老干部们亲切握手,促膝交谈,嘘寒问暖,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健康状况,嘱咐老领导们要保重身体,衷心祝愿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生活幸福。
  在向老领导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的发展形势后,李兵、王立对他们从领导岗位退下来后,仍热切关心和支持鄂州经济社会发展表示钦佩和感谢。并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积极为鄂州的发展出谋划策。同时,李兵、王立要求相关部门在思想上要真诚尊重,在工作上要真诚请教,在生活上要真诚关怀,让他们的宝贵经验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借鉴。
  老领导们认为,过去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项事业取得可喜成绩,城乡面貌发生很大变化,全市经济社会加快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各项事业突飞猛进,让人感到无比欣慰。他们表示,将尽己所能发挥余热,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继续关注和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并坚信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鄂州的明天一定会越来越美好。(鄂州市政府门户网 刘学文)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