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首页 > 领导活动

李兵王立走访慰问部队官兵 向人民子弟兵致以新春祝福

2018-02-11 09:39:00   鄂州文明网

  
  2月9日,市委书记李兵、市长王立一行走访慰问鄂州军分区、武警鄂州支队、市消防支队官兵,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市领导熊明新、古新功、李军杰、麻琦、程少云,市政府秘书长刘辉参加慰问。
  在鄂州军分区,李兵与官兵们热情握手,祝福大家新春快乐、家庭幸福、万事如意。李兵说,过去的一年,鄂州经济社会保持了良好发展势头,多项主要经济指标增幅位居全省前列;城乡面貌变化显著,人民生活明显改善,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进一步增强。军分区广大官兵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积极主动参与鄂州经济社会建设上大有作为,特别是在军民融合、湖北国际物流核心枢纽项目建设、自身改革发展等方面做了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作出了重要贡献。
  李兵指出,新的一年,鄂州军分区要高举旗帜,维护核心,落实各项改革部署,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在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航空大都市的新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市消防支队,王立仔细察看防护、侦检、救生、破拆、排烟等装备器材及消防车辆。他高度赞扬消防支队官兵牢记宗旨,在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受到威胁的紧急关头舍身忘我的精神。希望消防官兵们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在预防火灾事故、排查消防隐患、扑灭火灾和抢险救援工作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在服务鄂州经济社会发展中再添佳绩、再立新功。
  来到武警鄂州支队,王立说,面对急难险重任务,武警官兵敢打硬仗、能打硬仗,冲锋在前、英勇战斗,为鄂州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环境。王立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武警官兵不断提高军事素质,刻苦训练,切实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和艰巨任务,做到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为鄂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航空大都市作出积极贡献。(鄂州市政府门户网 周长庆 刘学文)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