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首页 > 领导活动

王立:再鼓劲再出发 不断开创文明创建新局面

2018-02-07 08:51:00   鄂州文明网

  
  2月6日召开的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吹响了鄂州新一轮创建号角。市长王立强调,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创建成果和群众信任,紧紧依靠全市人民,再鼓劲,再出发,不断开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新局面。要动员全市在新的起点上,实干苦干3年,誓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
  市委副书记熊明新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古新功宣读《鄂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市领导李军杰、程少云、李忠禄、薛四清、吴学富,市政府秘书长刘辉参加会议。
  王立指出,要肯定成绩,找准短板,进一步坚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信心和决心。近年来,我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创建为民、创建靠民、创建惠民”,使城市变得“净起来、亮起来、绿起来、美起来、文明起来”。特别是2017年开展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冲刺,城市品质显著提升,市民获得感显著增强,市民素质显著提高,干群拼搏精神充分展示,文明城市创建迈上了新的台阶。
  王立强调,我市要在新一轮创建周期中成功夺牌,不仅要继续巩固扩大省内领先优势,还要在全国排名争先进位。要在对标精准创建上下功夫,在提升文明素质上下功夫,在夯实基层基础上下功夫,在发挥群众主体作用上下功夫。锲而不舍,攻坚克难,一以贯之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王立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长期的系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压实责任、以更大的力度推进创建,强化合力、以更优的制度支撑创建,广泛宣传、以更浓的氛围推动创建,加强督办、以更实的作风狠抓创建,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常态化、长效化。(鄂州市政府门户网 童庆)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