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首页 > 领导活动

李兵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传达省“两会”精神

2018-02-05 10:46:00   鄂州文明网

  

  2月2日,市委书记李兵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要以省“两会”精神为指导,聚焦航空经济、科技创新、生态农业、区域协调发展等重点工作,奋力开创鄂州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指出,省“两会”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会议,对于动员全省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议期间,省委、省政府领导充分肯定我市过去五年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为鄂州未来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两会”精神上来,有力有效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要将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与党的十九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七次党代会、市委经济工作会精神有机结合,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办好湖北讲习所(鄂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进一步强化党的领导,加强党的自身建设,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要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要对标调校,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加快湖北国际物流核心枢纽项目建设,推动航空经济发展;保持业已形成的创新发展态势,推进科技创新;加强以生态农业为主题的农业产业谋划,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武鄂黄黄联动发展,在区域协调发展上取得更大突破;研究推广梁子湖生态文明建设经验,提升鄂州绿色发展标准;加快中部电子商务中心等项目建设。

  会议要求,要妥善做好节前安全生产、社会稳定、走访慰问、廉洁自律等工作,确保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还审议和研究了其他事项。(鄂州市政府门户网 周长庆)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