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首页 > 领导活动

全力做好节日期间环境卫生工作 古新功带队检查

2018-01-02 09:39:00   鄂州文明网

  

  12月2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古新功带领市文明办、市城管局、市工商局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城区主要路段和重点场所,检查市容市貌、环境卫生等工作。副市长李忠禄参加。 

  在五里墩水果大市场,看到市场内干净、整洁,货物摆放有序,古新功给予肯定。沿着市场往里走,3名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正在清理垃圾,得知他们是桂花园社区老年志愿者服务队的队员,常年不断在辖区做志愿服务,古新功对他们的奉献精神表示赞赏和敬意。古新功一行还深入蟠龙农产品批发市场、蟠龙集贸市场、明堂体育场、黄龙路建筑工地、孙权路废旧物资回收点、吕家咀等地检查。  

  古新功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主动履职尽责,对症施策,补缺补漏,提升环境卫生管理水平。要成立专班,既要有管理专班,又要有监督专班,严格督办,对行动不力和存在突出环境卫生问题的单位给予通报批评和曝光,全力营造干净、整洁、有序、优美的节日环境。(鄂州日报 戴静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