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首页 > 领导活动

鄂州市领导元旦走访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

2018-01-02 08:36:00   鄂州文明网

  

  1月1日是元旦佳节,市委书记李兵走访慰问了航空都市区拆迁户、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代表市“四大家”向他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和新年的祝福。市领导胡运星、熊明新、严冀钢、麻琦、陈新林、江国新参加。

  李兵等来到燕矶镇,先后看望了拆迁户杨先桂、张育松,向他们致以新年祝福,并通过他们向所有为航空都市区建设作出贡献的拆迁户表示问候。随后,李兵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询问生活安排得怎样。他说,市委市政府十分惦记你们搬迁后的生活,生活上有什么困难要及时向镇政府、村党支部反映。还建房正在加班加点建设,希望还建社区早日建好,生活早日安定下来。祝你们生活幸福!

  在玉泉自来水公司营业厅,市政协主席胡运星说,过去一年市自来水公司为全市生产生活提供了保障,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年贺词中的嘱托,为全市人民提供更好的服务与保障。

  在文星110KV变电站建设工地,市委副书记熊明新说,今年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第一年,也是鄂州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航空大都市的第一年。加快国际航空大都市建设,电力要先行。希望电力系统广大职工,撸起袖子加油干,为2020年大飞机在鄂州起飞作出贡献。

  在看望环卫工人时,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严冀钢说,一个城市的环境卫生程度直接反映这个城市的和谐程度、文明程度和美好程度。希望新的一年环卫系统继续努力,打造与国际航空大都市建设相匹配、相和谐的卫生环境。

  来到武汉东治安检查站,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麻琦希望广大民警在新的一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把人民群众安危冷暖挂在心上,以造福人民为最大目标、最大政绩,再接再厉,为鄂州发展、为鄂州平安再立新功。

  在鄂州电视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陈新林要求,全市新闻战线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讲好中国故事。

  李兵等还看望了在航空都市区燕矶安置点建设工地施工的中建三局职工。(鄂州市政府门户网 熊孝平)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