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首页 > 领导活动

坚持正面发声营造向上舆论氛围 古新功到鄂城区调研

2017-12-14 09:41:00   鄂州文明网

  

  12月1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古新功到鄂城区,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古新功一行先后深入乡镇、学校、村湾,实地查看泽林镇楼下村大畈上农民体育馆、楼下小学少年宫,碧石渡镇国道十九大精神宣传长廊、黄咀村黄咀大湾文体活动场所、碧石渡镇文化广场等地,详细了解基层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干部座谈,广泛听取工作意见和建议。  

  古新功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扎实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宣讲工作,全面总结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认真谋划明年的工作;切实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认真做好文明创建、文化小康和文化产业发展等工作。各级宣传思想文化单位要善于正面发声,着力营造积极向上的舆论宣传氛围;要进一步转作风、提能力,更好地服务中心、服务大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航空大都市而不懈努力。(鄂州日报 戴静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