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首页 > 领导活动

古新功出席宪法日宣传活动

2017-12-05 08:48:00   鄂州文明网

  

  12月4日,鄂州市“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暨“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推进活动在凤凰广场举行,通过开展法治文艺演出、宪法和法律知识有奖答题等多种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法治宣传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古新功出席。

  古新功指出,落实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关于全面依法治国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各地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推动法制宣传教育广泛深入开展。各执法和司法部门要严格依法履行职责,起表率和带头作用,切实做到公正司法、依法行政、严格执法,在执法中普法。党员干部要带头尊法守法,严格依法办事,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广大市民要增强法治意识,成为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为深入推进法治鄂州建设作贡献。(鄂州市政府门户网 王凤玲)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