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首页 > 领导活动

省社科普及教育(鄂州)基地在市博物馆挂牌

2017-11-30 09:42:00   鄂州文明网

  

  11月29日,省社会科学普及教育(鄂州)基地授牌仪式在市博物馆举行。省社科联副巡视员温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古新功出席。

  温健强调,要以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坚持贴近群众、贴近生活、贴近实际,建立健全社科普及长效工作机制,不断创新活动形式、内容和渠道,扩大社科普及的覆盖和影响力,各级各部门携手并肩,共同谱写社科普及工作新篇章。

  古新功指出,省社科普及教育(鄂州)基地的挂牌,是省社科联、鄂州市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生动实践。要以思想为先,始终把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作为第一标准;以创新为要,始终把提高社会科学普及水平作为第一追求;以服务为本,始终把提升全民社科素质作为第一宗旨,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三贴近”原则,充分利用馆藏丰富、人才资源密集等优势,充分发挥带动辐射效应,让社会科学进一步融入广大群众生活,让人文精神进一步渗透到千家万户,为鄂州建设国际航空大都市提供持久不竭的精神动力,共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鄂州市政府门户网 卢文敏)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