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首页 > 领导活动

李兵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7-10-10 09:29:00   鄂州文明网

  

  10月9日,鄂州市委书记李兵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要求,文明无止境,创建不停步。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坚持创建为民、创建靠民、创建惠民,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广泛发动群众参与,不断巩固和扩大创建成果,不断提高城市文明程度,为建设国际航空大都市作出积极贡献。

  鄂州市领导熊明新、古新功、麻琦、吴学富参加调研。

  古楼街道飞鹅社区石油小区内有2栋楼房、64户居民,经业主委员会同意,通过居民自治管理,有效保障和实现了小区的安全、卫生等基本物业服务。李兵等市领导来到该小区,与负责小区门卫和保洁工作的王师傅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小区管理的具体措施。李兵对居民自治模式予以肯定,要求因地制宜,积极探索老旧小区管理办法,推广多种契合实际的模式,实现物业管理全覆盖。

  来到西山街道华光村,李兵与村党支部书记石笔一起研究村情,并听取该村工作思路汇报。李兵说,华光村要向朱家垴村学习,通过棚户区改造,彻底改善村民生活环境。在洋澜湖Ⅰ号小区,李兵详细了解小桥港黑臭水体整治情况后要求,要在前段清污的基础上,堵住沿线排污口,进行彻底截污,加快黑臭水体整治进程。

  鄂州市交通枢纽中心项目拟于今年底完成装修工程,明年初试运营。李兵来到施工现场,认真查看设计图,详细了解进出站的车流、人流走向。他要求,要坚持质量第一、设计科学的原则,充分考虑多种交通工具换乘的便捷、高效性,建成市州一流的枢纽中心,造福鄂州市民。

  在市民中心建设现场和鄂州市文化中心选址处,李兵详细了解工程建设和项目设计、招标等最新进展情况。他指出,推进大型市政工程建设,是提升城市功能的重要举措,要认真践行“为人民办事、对人民负责、向人民报告、让人民满意”的“四民”要旨,锁定工期,确保质量,早日把美好愿景变成现实,让市民持续享受创建带来的成果。(鄂州市政府门户网 童庆)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