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首页 > 领导活动

李兵:广泛入户宣传 做好做实迎检工作

2017-09-20 08:19:00   鄂州文明网

  

  9月19日,鄂州市委书记李兵深入街道社区检查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和开展志愿服务情况,要求广大在职党员迅速到社区入户宣传创文工作,查漏补缺,高标准做好做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古新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何文参加检查。 

  李兵一行先后来到凤凰街道澜湖社区、西山街道火车站社区、古楼街道儒学社区,分别检查了市司法局、市发改委、市城建委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和开展志愿服务情况,了解在职党员和社区干部入户调查情况,看到被检查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和党员干部身穿红马甲,冒雨在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李兵表示满意,同时对社区干部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李兵强调,辖区机关单位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必须真报到、真干事。要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作用,广泛调动群众参与文明创建的积极性。牵头单位要迅速通知辖区内机关单位党员干部于当晚到社区报到,与社区干部一起带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资料,分组入户宣传,每家每户送资料,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做到入户全覆盖,动员广大人民群众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贡献。 

  李兵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已进入迎检的关键时刻,鄂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只能赢不能输。要全民总动员,继续发挥连续作战、艰苦奋斗和敢于拼搏的精神,再添措施,再鼓干劲,集中力量,高标准做好做实迎检工作。迎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检查务必做到认真、严肃、规范,绝对不能弄虚作假。 

  李兵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从即日起绿色出行,把坐出租车、公交车作为直接面对面做群众工作、维护文明秩序的过程,把车厢变成宣传文明创建的课堂。(鄂州日报 熊孝平)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