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首页 > 领导活动

李兵调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准备工作

2017-09-19 08:48:00   鄂州文明网

  

  9月18日,市委书记李兵在调研鄂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准备工作时强调,“国检”在即,全市上下要把冲刺全国文明城市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以志在必得、志在必胜的信心和决心,继续发扬连续作战、艰苦奋斗、敢于拼搏的精神,众志成城,万众一心,以最佳成绩通过“国检”,为鄂州市城市建设发展史增添光彩的一页。

  市委副书记熊明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古新功参加调研。

  在认真听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后,李兵说,文明城市创建是城市走向现代化的必经之路,要全民总动员,全体大投入。目前,鄂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的准备工作细致扎实,氛围浓厚,成效明显。他指出,“国检”在即,围绕城市发展的目标,实现鄂州30年文明城市创建的愿望,在此一举,在此一搏,一刻也不能歇息。要在最后的关头、最后的时刻,集中力量,精心部署安排,继续发挥连续作战、艰苦奋斗和敢于拼搏的精神,高标准做好做实迎检工作。

  李兵要求,迎“国检”工作务必做到认真、严肃、规范,绝对不能弄虚作假,要凸显有序、公开、大气的鄂州特色,用鄂州30年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温暖和感动检查组。要立足于基层,迅速在党支部建立创建指挥部,健全组织调动、值班、信息沟通等制度,充分发挥社区基础性作用。

  李兵强调,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进驻社区,听从社区指挥部安排,切实发挥党员干部作用,搞好入户宣传,做好群众思想工作,调动群众参与文明创建的积极性。要动员全体党员干部从即日起绿色出行,把坐出租车、公汽作为直接面对面做群众工作、维护文明秩序的过程,把文明创建带进车厢,文明出行。要用足媒体资源,打好宣传主动仗;用足社会资源,打造大宣传格局,全力提高创建知晓率、支持率、满意率,顺利通过“国检”,真正让群众得实惠,让城市更美好。(鄂州市政府门户网 刘学文)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