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首页 > 领导活动

鄂州市标本兼治 全面提升 全力冲刺全国文明城市

2017-07-20 09:01:00   鄂州文明网

  

  7月19日,鄂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鄂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熊明新带领鄂州市创建办、城管局、建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他强调,要标本兼治,注重细节,全面提升,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全力冲刺全国文明城市。鄂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古新功参加调研。

调研杨湾社区环境综合整治进展 图片来源:鄂州市文明办

  熊明新一行先后来到吴都小学、杨湾社区、官柳小区、罗口社区、桂花园社区及内河社区,仔细查看学校周边路面、小区绿化花坛以及居民楼外立面改造等情况。每到一处,熊明新都要求相关部门严格对照创建标准,查漏补缺,采取过硬举措,全力补齐基础设施短板。

座谈会研究当前创建工作 图片来源:鄂州市文明办

  熊明新指出,鄂州市即将迎来创建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的三年“大考”,时间紧、任务重,要举鄂州全市之力,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全力冲刺全国文明城市。他要求,对已经实施的项目要不打折扣,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对未实施的项目要采取有效措施,加快实施进度,坚持治标和治本有机结合,破解难题,抓紧收尾工作。要编印《市民文明守则》,加大交通秩序整治、公益广告宣传的力度,引导和推动市民自觉养成文明习惯,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展示鄂州文明形象。创建资料要做到系统化、规范化,确保各项指标准确无误,逻辑严谨。创建办作为鄂州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总枢纽”,要加强督办、综合协调,做到精准发力、精准施策,确保各个项目全面达标。(鄂州市政府门户网 戴静)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