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首页 > 领导活动

2017年道德模范“故事会”巡演活动圆满落幕

2017-07-12 09:11:00   鄂州文明网

  

  7月10日晚,2017年道德模范“故事会”巡演活动在凤凰广场圆满落幕。鄂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古新功到场观看。

  “中国梦的基本内涵是什么?”“鄂州市几次获评湖北省文明城市?”“截至目前,鄂州评选表彰了几届道德模范?”现场穿插的文明城市创建和道德模范评选等相关知识问答,吸引众多市民积极参与,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此次巡演活动由鄂州市委宣传部、鄂州市文明办、鄂州市文体新广局主办,鄂州市群众艺术馆承办,巡演遍及城区主要广场和社区,共举办8场,节目内容采用湖北大鼓、歌舞、诗朗诵等深受群众喜爱的文艺形式,生动形象地再现了鄂州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将道德模范向善的力量渗透到剧目中,让广大市民在欣赏优秀节目的同时,接受道德的熏陶,心灵得到洗礼,激励鄂州市干部群众向上向善,用实际行动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起共建幸福美好家园的强大合力。(鄂州市政府门户网 戴静)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