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首页 > 领导活动

鄂州市举办庆“五四”系列活动 古新功邹霞等市领导参加

2017-05-05 09:13:00   鄂州文明网

  

  为铭记“五四”精神,激励当代青年,5月4日,由团市委主办的“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建功航空大都市”庆祝建团95周年“五四”系列活动在鄂州大剧院激情上演。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古新功,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邹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清芬,市政协副主席陈茉莲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在庆祝建团95周年暨离队入团示范仪式上,新、老团员纷纷佩戴团徽,宣读《团章》,庄严宣誓,并聆听全国道德模范董明讲授团课。晚上,在全市“五四”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现场,2016年全市先进团组织及先进个人光荣受奖,大型文艺汇演精彩纷呈,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离队仪式

 

  全国道德模范董明讲授团课 

  与会领导向全市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广大共青团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广大共青团员能成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的追求者,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成为向上向善的引领者,不忘初心跟党走,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为共产主义而奋斗,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自己的基本遵循,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传播正能量,努力做合格的共青团员,用实际行动为鄂州市建功航空大都市作贡献。(鄂州日报 王凤玲)

责任编辑:尚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