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首页 > 领导活动

熊明新带队深入鄂城区现场督办驻村包保工作

2017-04-20 10:01:00   鄂州文明网

  

  4月19日,市委副书记熊明新带队深入鄂城区,现场督办驻村包保工作。

  熊明新一行先后深入泽林镇、碧石渡镇、汀祖镇,通过现场听取汇报、随机提问和查阅扶贫档案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驻村“第一书记”和帮扶单位的工作开展情况,并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他指出,精准扶贫是当前各级干部首要的政治任务,大家要有紧迫感和使命感,有责任担当和奉献精神,集中精力、全力以赴抓紧抓实抓好各项扶贫工作。

  他强调,对扶贫工作考核要有硬指标,扶贫工作做得不好,完不成脱贫攻坚任务的要实行“一票否决”制。精准扶贫档案管理是对脱贫攻坚工作客观、真实、全面的反映,要做实做好,实现精准扶贫档案工作规范化、标准化。要务实求效,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明确重点,细化措施,使帮扶工作不流于形式,真正落实落地。要协调、整合扶贫资金,改变过去的“大水漫灌”为“精准滴灌”,让扶贫资金项目精准到户。要深入分析致贫原因,逐村逐户制定帮扶措施,集中力量予以扶持,确保脱贫攻坚工作扎实有效推进。(鄂州日报 王凤玲)

责任编辑:余 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