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首页 > 领导活动

李兵:用新的发展理念指导劳动就业工作

2017-04-19 14:16:00   鄂州文明网

  

  4月18日,市委书记李兵就劳动就业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强调要用新的发展理念指导劳动就业工作,适应人民群众的新需求。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麻琦,副市长程少云参加调研。

  李兵等先后来到市劳动就业服务大厅、凤凰街办人社服务平台、市就业服务中心项目建设现场、泽林镇人社服务平台、农民工就业市场,认真查看资料,仔细询问就业服务等情况,并听取我市劳动就业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成绩。

  李兵指出,鄂州城市的发展、产业结构的调整以及人口结构的变化,对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人社战线的同志要振奋精神,增强信心,开拓创新,跟上鄂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势,用新的发展理念指导劳动就业工作,以适应人民群众对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的新需求,用鄂州人民群众的新需求提出对各项工作的新要求。

  李兵强调,人社部门直接联系千家万户,要认真落实好劳动和就业保障各项重点工作,提高服务效率,改善服务质量,体现为人民办事、对人民负责、向人民报告、让人民满意。要换位思考,用服务对象的需求来设计服务流程,把方便留给服务对象,体现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果。要围绕市第七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扎扎实实把消除城乡家庭零就业、新鄂州人计划、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等工作落实好。要带着政治责任,带着感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服务对象,充分了解他们的需求,为他们制定实施好劳动和社会保障配套政策。

  李兵要求,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加强党的建设,夯实基层基础,坚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把人社系统各级机关建设成为各项工作的坚强堡垒。要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帮助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践行“四个意识”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调动全体机关干部的积极性,一起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做好。 (鄂州日报 熊孝平)

责任编辑:余 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