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首页 > 领导活动

古新功: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 进一步提高舆论引导水平

2017-04-14 08:36:00   鄂州文明网

  

  4月13日,鄂州日报社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为本报全新改版、打造全媒体融合平台广泛征求意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古新功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读者代表、区街代表、其他媒体代表等分别发言,对报纸内容和形式、报社采编队伍和通讯员队伍建设、报纸改版及媒体融合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古新功强调,要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把政治方向摆在第一位,坚持正面宣传为主,加强新闻舆论引导能力,通过改版创新,加强新闻策划,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坚持“政治家办报”,进一步提高办报水平,全体采编人员要落实好“走转改”,多深入基层一线,采写出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作品。

  古新功要求,要进一步加快媒体融合步伐,实现全面深度融合,通过“云上鄂州”建设,打造鄂州信息生产和汇聚的“云稿库”和“中央厨房”。同时,积极整合资源,建设全媒体产业集群;要抓好新闻内容创新,创建品牌,用精品意识讲好鄂州故事。鄂州日报要以这一轮的改版为契机,以崭新的风貌、创新的举措、扎实的工作,把全市新闻宣传工作推向一个新的水平,为加快建设国际航空大都市汇聚强大的正能量。(鄂州日报 周慧中)

责任编辑:余 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