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首页 > 领导活动

鄂州市举行各界人士迎春茶话会 共庆新春佳节

2017-01-25 09:29:00   鄂州文明网

  

  

  李兵致辞 王立主持

  砥砺前行风正劲,激情满怀铸辉煌。1月24日,鄂州市2017年各界人士迎春茶话会在凤凰山庄举行。李兵、王立等市领导与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庆新春佳节,共商发展大计,共谋美好未来。

  市委书记李兵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市长王立主持。

  茶话会上,李兵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鄂州军分区,向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向离退休老同志,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各人民团体,向驻鄂州部队指战员、武警官兵和公安干警,向中央和省驻鄂州单位,向长期关心支持参与鄂州现代化建设的海内外朋友,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李兵说,刚刚过去的2016年,是鄂州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的一年。全市上下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加快转方式、调结构,转型发展实现新突破;强力推进长江经济带生态保护,生态文明建设彰显新作为;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洪救灾取得新胜利;不断加大保障和改善民生力度,民生福祉得到新提升;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全面从严治党开创新局面,在全面建成更高标准小康社会、加快城市现代化征程中又迈出了坚实一步,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

  李兵指出,今天的鄂州,已站在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的“风口”,面临历史性重大机遇。新的一年,我们将聚焦综合改革,着力推进各项改革取得新突破;聚焦科技创新,着力增强发展内生动力;聚焦深度开放,着力打造内陆开放高地;聚焦绿色发展,着力建设生态宜居家园;聚焦民生改善,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六个强化”,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李兵最后说,把鄂州建设成为国际航空大都市,是中国梦的鄂州实践,是全市人民的共同期盼。让我们在追逐梦想的旅程中同时间赛跑,拧成一股劲,撸起袖子加油干,用今天的努力浇筑明天的辉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上,企业代表、高新科技企业代表、民主党派人士代表作了发言。

  出席茶话会的有:市委常委,市政协主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鄂州军分区领导;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鄂州职业大学党委书记、校长;市级离退休老同志;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爱国人士和其他各界人士代表。(鄂州日报)

责任编辑:余 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