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首页 > 领导活动

李兵:传达全省“两学一做”精神 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2016-04-26 10:00:00   鄂州文明网

  

  

  4月25日,鄂州市委书记李兵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传达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电视电话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认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党中央持续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这个根本性建设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推进各级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要抓手。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部署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政治敏锐性,抢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这个重大政治机遇,确保学习教育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把领导带头贯穿始终。各级领导要以上率下,充分发挥示范作用,带头参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市“四大家”单位要在全市总体方案的基础上,带头做好做实各自的工作方案;坚持层层示范、层层带动,形成上行下效、整体联动的总体效应。要把落实责任贯穿始终。各级各部门党委(党组)要履行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要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切实把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层层传导压力,精心组织推动。

  

  会议要求,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体现全面从严治党方针。突出思想政治建设这个根本,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态度、工作作风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通过有力有序有效推进,推动鄂州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快速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把“五个建设”与党员的思想状况扭在一起抓,做到既要学又要做,提升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对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督导,强化督查考核问责力度,深入了解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实际效果,及时发现和解决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确保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健康顺利开展。

  

  会议还审议和研究了其他事项。(鄂州日报)

责任编辑:余 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