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行业

首页 > 文明行业

市发改委新任职公务员进行宪法集体宣誓

2020-01-13 14:23:00   鄂州文明网

  

  为激励和教育全委工作人员忠于宪法、尊崇宪法、维护宪法,推进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和法治机关建设,1月8日上午,市发改委27名提拔重用、职级晋升、轮岗交流机关公务员进行了庄严的宪法集体宣誓,委党组书记、主任彭中照监誓并讲话,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董发胜主持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27名公务员举起右拳,跟随领誓人宣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宣誓后,彭中照对宣誓人提出了殷切希望:要自觉扛起政治责任,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提能善政,不断加强学习,忠于职守,依法履职,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要敢于担当,锐意进取,展示作为,勇于并善于打开工作新局面;要增强规矩意识,始终保持清正廉洁,清清白白从政、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

  最后,彭中照强调:全体宣誓人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奋发进取、务实重行,为推进鄂州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鄂州市发改委)

责任编辑:万敏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