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行业

首页 > 文明行业

鄂城区卫健局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2020-01-03 18:17:00   鄂州文明网

  

  12月26日,鄂城区卫健局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宣讲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核心要义、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和《决定》的起草背景、指导思想,以及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学习贯彻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解读,并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抓好卫健工作,提出11个方面的探索路径:探索和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探索健全基层医疗卫生管理服务体系;探索推动卫生健康公共服务提供主体多元化改革措施;探索提出医疗服务和药品采购政策的建议;探索健全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探索健全老年健康服务体系和医养结合多元化体系;探索健全精准扶贫群体健康扶贫政策管理体系;探索建立健全卫生健康综合监督体系;探索健全医疗服务评价和监督管理体系;探索健全计划生育管理和服务体系;探索推进基层全科医生队伍建设等。要求卫健系统要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学习贯彻,要分层分类搞好宣传教育,确保四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让广大干部职工学进去、讲出来、干起来。

  会议要求系统内各单位要在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上下功夫;在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在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上下功夫。(鄂州日报)

责任编辑:万敏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