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行业

首页 > 文明行业

鄂州市开展“百姓宣讲团”精品汇报展演活动

2019-12-25 14:06:00   鄂州文明网

  

  12月25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我和我的祖国”百姓宣讲精品汇报展演活动在华容区举行。活动采取形式多样、生动活泼、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把讲理论、讲政策和讲故事结合起来,让老百姓愿意听、喜欢看,在欢声笑语中接受宣传教育。

  从民族舞《年年有余》到群口快板《采访》,从湖北大鼓《四中全会暖人心》到彩车花灯《迈向“中国之治”新境界》,来自鄂城区、华容区、梁子湖区和葛店开发区的宣讲团代表,纷纷结合新时代特色,创新形式,以优秀传统文化为载体,讲述鄂州好故事,唱响美好新时代,充分展现了基层宣讲队伍的风采,凝聚奋进力量。

  今年以来,我市组织百姓宣讲团,通过挖掘身边的好人好事,创新形式,开展各类宣讲活动,把与百姓生活、权益息息相关的政策、法规送到家门口,打通基层宣讲“最后一公里”,唱响文明新风和谐曲。下一步,百姓宣讲团将深入学校、企业等,开展巡回展演。(鄂州日报)

责任编辑:万敏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