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行业

首页 > 文明行业

樊口电排站开展“垃圾分类科普行”活动

2019-01-08 09:09:00   鄂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垃圾分类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习惯,近日,樊口电排站开展了“垃圾分类科普行”系列活动,通过这些活动,向干部职工大力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倡导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从而提升大家垃圾分类的意识和能力。

  开展“垃圾分类科普行”宣传活动。在单位和单位小区内制作张贴垃圾分类宣传栏。同时,还举办了一场“垃圾分类绿色环保知识”讲座,组织了干部职工在单位和小区内捡垃圾,按照分类原则正确投放垃圾等活动,引导干部职工逐步养成主动分类的习惯。

  垃圾分类,人人有责。通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系列活动,使“绿色生活”的理念深入人心,让干部职工能从垃圾分类的活动中提高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为我市争创全国文明献一份力。(项潇倩)

 

责任编辑: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