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行业

首页 > 文明行业

市物流发展局联合市物流协会赴水月村开展扶贫送温暖活动

2018-12-28 17:04:00   鄂州文明网

  

  为回报社会,彰显企业社会责任感,营造幸福美好鄂州,12月27日上午,市物流发展局联合市物流协会赴水月村开展主题为“精准扶贫 你我同行”的扶贫送温暖活动。 

   

  你我同行送温暖活动中,在水月村村干部的带领下,我局各包保责任人同企业代表一起,将物流协会及企业方面自发筹集资金购买的大米、食用油、活鸡、土鸡蛋和土猪肉等爱心物资,送到各贫困户家中。贫困户家庭纷纷感谢部门和企业在寒冷冬日里送来了温暖。

  在场企业代表表示,鄂州人民是鄂州企业赖以生存的依靠和坚实保障,作为企业要常怀感恩之心,常念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回报在背后支持、帮助、关心我们企业的父老乡亲,让党和政府放心,让水月村村民安心。水月村村委干部代表贫困户向市物流发展局、市物流协会和物流企业表达了感谢,并希望更多的企业能到水月因地制宜进行产业开发,为水月村民创造更多就业机会。    

  市物流发展局党总支书记、局长王海峰对企业勇挑社会责任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产业扶贫寄予了厚望。他指出,脱贫攻坚是一块硬骨头,打赢脱贫攻坚是一场硬仗,需要社会各方共同参与进来,尤其需要有责任心的优秀企业家参与进来。通过今天的活动,我们看到了鄂州企业的担当,也正是有了这样的企业,让我们打赢脱贫攻坚战、促进鄂州物流转型升级、谱写鄂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更增添了信心和决心。

  参加本次扶贫送温暖活动的有市物流发展局扶贫工作队成员、市物流协会工作人员,及湖北东吴物流有限公司、鄂州市和昌物流有限公司、湖北新华欣保险销售有限公司鄂州分公司、湖北弘通物流有限公司、?鄂州市金航集货运输贸易有限公司等五家协会会员企业代表。(市物流局 周银龙)

 

责任编辑: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