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行业

首页 > 文明行业

官柳社区:给居民创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

2018-12-27 10:23:00   鄂州文明网

  

  为给小区居民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新环境,12月12日下午,官柳社区联点共建单位鄂州市公安局、鄂州市水务集团组织50余名志愿者对官柳小区了楼道卫生清扫,对标文明城国检要求做好楼道垃圾、楼梯扶手、楼道玻璃、楼道内蛛网等的清洁工作。

  在大家的“奋战”下,60个单元楼道墙面和展示板上的灰尘没有了,楼道内的窗台、楼梯扶手也擦干净了,原先凌乱的楼道墙根处也重新恢复了整洁的面貌。经过2个多小时的清扫工作,志愿者们汗流浃背,但看着楼道环境变得干净整洁了,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小区居民更是对我们的行动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清扫活动,不仅增进了社区同居民之间的感情,还进一步加强了大家爱护环境、爱护家园的意识,共创文明城。(鄂州日报 陈跃红)

责任编辑: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