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行业

首页 > 文明行业

鄂城区纪委监委开展文明家庭集中评选活动

2018-12-25 09:40:00   鄂州文明网

  

  12月21日,鄂城区纪委监委开展文明家庭集中评选活动,最终两个干部家庭获评“文明家庭”称号。

  此次“文明家庭”评比活动依据“遵纪守法,团结互助好;家庭和睦,邻里关系好;移风易俗,勤俭持家好;爱护环境,卫生状况好;热心公益,友爱氛围好”的五好标准评选,为广大干部职工家庭树立起时时处处讲文明、自觉践行文明的标杆,把文明新风送进了干部职工家。

  据悉,这已经不是鄂城区纪委监委第一次以家庭为单位开展文明创建工作。自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开展以来,鄂城区纪委监委对照文明创建工作要求,聚焦主责主业,于5月份联合区妇联组织开展了“家庭助廉”活动,向区四大家领导干部,区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新区、开发区)党政主职家属100余人发出争当“廉书记”“廉内助”“廉管家”“廉参谋”的倡议,签订《家庭助廉承诺书》,传播廉洁家风。于12月份倡导广大干部职工动员带领家属参与“鄂州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事,传播绿色生活方式,参与“春满鄂城”志愿服务活动,弘扬“奉献、友爱、团结、互助”的志愿者精神。(鄂城区纪委监委)

责任编辑: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