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行业

首页 > 文明行业

鄂城区就业局组织开展《鄂州文明20条》《鄂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研习会

2018-12-24 16:23:00   鄂州文明网

  

  为全面提升鄂城区就业局全体干部职工的道德文化素质及社会文明水平,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促进我局精神文明建设,2018年12月20日,鄂城区就业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鄂州文明20条》及《鄂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研习会上,肖和平局长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鄂州文明20条》及《鄂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内容,旨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美德,引导促进文明行为。引导人们的行为和文明行为促进文明工作的开展,从而更好地促进鄂州精神文明建设,造福百姓。同时,他强调要通过《条例》加深对法律法规的学习,引导人们的行为和文明行为促进文明工作的开展和调整,将日常生活中的道德法律化,发挥法治规范、指导和促进作用,从而更好地促进鄂州精神文明建设,造福百姓。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用《鄂州文明20条》及《条例》来约束个人行为,无论是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注意自己形象,使用文明语言,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国家意识、法治意识、社会责任意识,遵守法律法规、公序良俗及其他文明行为规范,做到自我约束,自我管理。(鄂城区劳动就业管理局)

责任编辑: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