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行业

首页 > 文明行业

市审计局干部职工郑重承诺:文明出行争当表率

2018-09-20 11:15:00   鄂州文明网

  

  9月18日,市审计局开展文明交通宣誓承诺活动,做到“三个到位”。

  传达学习到位。该局传达学习《鄂州市文明交通宣誓承诺活动暨交通违法严管重处实施方案》,特别是对重点查处行为、具体措施进行了详细阐述,要求干部职工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

  承诺覆盖到位。机关干部职工列队进行郑重宣誓,承诺文明出行,争当文明表率,并现场签订了文明交通承诺书,表示将严格履行承诺的六项内容,用实际行动创建文明交通。

  责任落实到位。该局明确工、青、妇部门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交通文明劝导、志愿服务等活动,并将文明交通安全工作纳入局机关日常管理内容,经常性开展文明交通宣传教育,建立管理台账,及时汇总单位干部和公务车辆交通违法信息,并及时通报。(鄂州日报 张晶)

责任编辑: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