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行业

首页 > 文明行业

泽林国土所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2018-09-10 16:52:00   鄂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强化机关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国土所干部职工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发生,9月10日上午,泽林国土所特邀市消防总队宋增强教官莅临我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本次讲座共分三项:首先观看安全教育视频,范例的形式讲述在各种场合如何预防火灾(如单位、工作场所、公共场所等),遇到火灾怎样报警,遇到轻微火灾怎样处理,遇到严重火灾怎样逃生等;其次为干部职工讲解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最后由宋增强教官总结消防安全常识,他希望大家将学到的消防知识带回家,对家人及周围人进行消防安全教育,达到普及消防安全教育知识的目的。

  通过此次消防知识培训,使我所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自防自救的能力。(泽林国土所)

责任编辑: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