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行业

首页 > 文明行业

市水务局开展“扫黑除恶 共创文明”专题学习活动

2018-09-04 10:46:00   鄂州文明网

  

  8月29日,市水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 共创文明”主题党日活动,会上学习并讨论了《鄂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29日下午,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学习《鄂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有关章节,指出《鄂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是我市地方法规,结合市情民意,自2017年12月施行以来,成为引导全市人民共遵文明行为的规范,水务党员要带头学习和执行。“文明行为规范涉及多方面,易操作、可实施,我们是水环境卫士,一定要在工作、生活中实践。”3个党小组就执行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开展小组讨论后,一名党员在会上发言。发言结束后,全体党员还参加了我市扫黑除恶知识测试。

  会上,市水务局分管副局长熊学军要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系统单位要积极参与,我们要坚持“三年行动”,每年制定创建计划,逐年落实,建筑浓厚的文明氛围,涵养深厚的文明素养;扫黑除恶工作要按照“黑恶必打、霸痞必除、除恶务尽”的原则,结合水务工作实际,突出黑恶势力恶意竞标、强揽水利工程,水利工程项目建设过程中煽动闹事、强行阻工,水政执法过程中阻拦、暴力对抗执法等,河道采砂领域非法盗采、滥采河道砂石、“砂霸团伙”等方面深入持续开展,为民服务,文明执法,共筑平安文明水务。(市水务局)

责任编辑: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