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行业

首页 > 文明行业

樊口电排站再次通过全国水利文明单位复审

2018-07-04 09:43:00   鄂州文明网

  

  日前,国家水利部通报表彰了第八届全国水利文明单位和通过水利部复查确认的往届全国水利文明单位。樊口电排站经复查合格,榜上有名,继续确认为“全国水利文明单位”。 

  近年来,在省水利厅党组和鄂州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樊口电排站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物质文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方针,紧紧围绕建设一流泵站的奋斗目标,结合泵站工作实际,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为抓手,深入开展了“创文明单位、建和谐泵站”和“五个一”等文明细胞工程创建活动,着力加强泵站水文化建设,积极参与鄂州市“五城”同创活动,提升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文明素养和文明风尚,为樊口泵站改革发展提供了思想支撑和精神动力。(樊口电排站 杨刚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