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行业

首页 > 文明行业

市质监局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青春建功新时代”党规党纪知识竞赛

2018-07-02 08:51:00   鄂州文明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质监系统党员干部群众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6月12日下午,市质监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青春建功新时代”党规党纪知识竞赛。本次竞赛共吸引8支代表队24名党员干部参加,市质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家春现场督导竞赛情况。
  竞赛采取卷面作答的方式,通过综合阅卷评分来测试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内容的掌握程度。
  竞赛中各党员干部沉着应对,充分展现了丰富的知识积累、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敏捷的思维能力。通过竞赛活动,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准则》等有了更深刻理解,将以十九大精神指引各项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业务水平,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鄂州市政府门户网)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