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行业

首页 > 文明行业

市国税西城分局:“促、助、颂”开展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

2018-06-21 09:39:00   鄂州文明网

  

  近日,市国税局西城分局以“促、助、颂”多形式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

  学习“促”廉。分局通过会前学、专题学、网页学等方式,不断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共湖北省纪委通报第6、7期等内容,进一步推动党性观念、纪律规矩意识和党纪国法入脑入心。

  短信“助”廉。分局通过移动短信平台,给分局中层干部家属发送廉政短信3次,共计60余人次。让干部家属切实发挥八小时工作以外的监督作用,吹好“枕边风”、当好“守门员”、做好“监督员”。

  讲堂“颂”廉。结合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组织了一期以“展干部风采,树干部形象”为主题的廉政道德讲堂。整个活动在歌曲《公仆赞》中拉开序幕,大家深深感受着歌中传递出来正能量,通过学一段经典、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房》,讲述《红旗先锋孔繁森》的故事,进一步要求大家守住道德底线,不碰纪律红线,争做廉政道德楷模。(鄂州市政府门户网)

责任编辑:李琰